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

2021-11-09 14:4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信系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实践育人活动。2021年5至11月我系“星火青年”实践行团队,由程金彪老师带领来到天津市李七庄街邓店社区,社区作为团队的长期实践基地,为学生扎根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活动期间结合创建文明社区、基层宣讲、文明祭扫、爱心慰问等开展了一系列实践行公益活动。

活动一 2021年5月30日,结合创建文明社区,“星火青年”实践行团队进行清扫活动。同学们主要进行小区楼道清扫,打扫楼道中的栏杆,宣传栏,窗户设施等为主。

活动二 2021年10月10日,结合创建文明社区要求,“星火青年”实践行团队主要清扫公共区域和娱乐设施。

活动三 2021年10月1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实践行团队进入邓店社区开展“幸福重阳,感恩有你”家庭清扫活动,同学们为老人的居所打扫卫生,对老人进行慰问。

活动四 2021年10月24日结合创建文明社区要求,实践行团队主要清扫社区党务宣传栏和社区凉亭。

活动五 20121年10月10日、17日、24日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论述”团队来到社区进行宣讲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好的材料,怀着无比荣幸的心情来给社区党员进行三次主题宣讲。

 

活动六 2021年11月5日,为了倡导“树立文明殡葬新观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祭扫方式,团队参与了社区文明祭扫执勤活动。

活动七 2021年11月6日,在班级进行实践行主题研讨和总结会。

作为当代大学生,通过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学习、宣传、推动这一伟大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学生在基层实践中逐渐成长为有家国情怀、有时代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