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走进瑞源电气,到企业去认知行业与专业

2023-10-17 09:31 张涛  审核人:

认知新能源企业,认知专业,最好的方式是到企业进行现场教学。2023年10月16日,我系张涛、孙欣两位老师带领电气23-2班、电气23-3班一行78人走进天津瑞源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现场认知教学。

我们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欣经理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厂区、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让学生感受到高科技企业的风采。

天津瑞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上市集团明阳智能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控制技术提供商,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控制技术提供商,并连续多年进入全球新能源500强。

李欣经理在介绍公司的概况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让学生对新能源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体验,学习到风能主控系统、储能和柔性直流输电等新概念,对企业的生产环节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企业工程师在介绍生产环节

深入新能源企业,是学生近距离认识企业的有效方式,更加直观地了解新能源行业发展与动态。通过本次企业走访,也让我们对以瑞源电气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对人才需求更加升入。我系今后将组织学生参观更多的企业,助力学生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对专业的认知。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