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到企业去认知行业与专业


2023-10-12 09:24 孙欣  审核人:

认知企业,认知专业,最好的方式是到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双赢平台,引导学生加强对行业发展前景和专业现状认知,2023年10月9日,我系张涛、孙欣两位老师带领电气23-1班、电气23-2班一行80人到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现场认知教学。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邓昊,参加本次活动。

我们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栗凤清经理和07级校友、生产本部制造一中心李丽颖经理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展厅和三期的生产车间,详细地了解公司发展背景、生产情况并感受企业文化。

天地伟业公司是在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公安、政法、交通、金融、教育、水利、环保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技术服务。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让学生对企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兴趣,为学生今后的实习、就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指引,有助于学生早日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天工学子也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与动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接近企业的有效方式,也是加强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企业走访,也让师生一行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成长路线有了更深入的体验。我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