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2023-12-18 09:12   审核人:

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我们每天都在繁忙的交通中穿梭,无论是在路上走还是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安全总是处于第一位的。近年来,在我们身边交通事故频繁发生,很多都是因为我们自身缺乏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不注意遵守交通和乘车规则而发生的不该发生的悲剧。交通法规需要每个人都自觉地去遵守,这样才可以尽可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因此,为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工业与信息化系于12月份通过开展“文明方通 你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广大学生关注交通安全、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进行对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等方面内容宣传,让同学们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以生动的案例和图片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同时本次主题班会也激励了同学们在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中共同进步,在小组讨论和互动游戏中同学们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合作和竞争的方式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生命是弥足珍贵的,对我们来说是有且仅有一次的,我们需要为自己负责,也要为别人负责。如果因为自身的问题,导致自己出现了意外,不止是我们自己的损失,也会让别人可能悔恨终生。遵守交通规则,虽然说起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坚持下来却并没有那么容易。也许一天两天坚持并不难,但是想要长时间的坚持,并且保持一种习惯是很难的。因此我们要时刻将交通安全放在心中,为自己也为他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