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家居智能控制技术应用活动

2023-12-04 09:07 付晓艳、郝菲  审核人:

为更好开展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突出“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成效和成果,体现职业教育特色和创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教师郝菲、付晓艳、侯晓静于2023年10月至11月走进天津市河东区东新街松风西里社区,开展“家居智能控制技术应用”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介绍智能家居控制原理,增强居民学习新兴技术和智能产品兴趣,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共开展了播放产品视频、PPT讲解、实物演示,为参与者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活动现场,与会者积极提出问题,我们一一回答,有的居民将自己的作品带过来,与我们共同分享,并带我去拜访社区能人巧匠,倾听他们的制作创意和心得,让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周,我们学校展示的作品,获得了社区居民和匠人的一致认可,他们鼓励我们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展新视野。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社区工作者的协助开展是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的关键。感谢社区工作者和各位居民的热情参与,该活动使学生增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信心,树立追求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匠人意识。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