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电子协会proteus仿真比赛报道

2023-11-20 13:51 侯晓静  审核人:

Proteus 软件是英国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出版的EDA工具软件。它不仅具有其它EDA工具软件的仿真功能,还能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电子协会经过院系两级审核,于2023年11月17日举办Proteus仿真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动手能力,培养合作精神及丰富知识面,在25号楼201举办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广大电子爱好者构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对电路学习,电子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得到更加专业的培训,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Proteus仿真比赛获胜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耀宗(电子22-2);吴雨薇(智网22-1);卢林龙(智网22-1);李卓(电子22-1)

二等奖:李银杰(电子22-1);崔华睿(智网22-1);孙希卓(智网21-1);项佳焕(智网22-1);任菊(电子23-1);崔浩然(电子23-1)

三等奖:赵泽江(电子22-2);王媛(电子22-2);温子贤 (电气22-6);任师仪(电子22-2);杨佩源(电子22-2)

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电子协会是工业与信息化系专业性社团,有着优秀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服务广大社团成员,使有相同兴趣的同学能在社团中充分发挥自己才华。电子协会将会组织更多、更好的社团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