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学生荣获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3-11-13 09:26 张涛  审核人:

为促进大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提高学生的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五省市联合举办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

该项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2级学生杨佩源、李银杰、欧阳志文与智能互联网络技术专业21级学生李娜组成“撑伞的鱼”团队,由工业与信息化系付晓艳老师和侯晓静老师指导项目为《智能窗帘控制系统》于2023年10月22日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学院)参加天津赛区竞赛以高职组第4名成绩成功进军决赛。

经历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地区共计100所高校、527个代表队激烈角逐,于2023年11月4日共有57所高校,118个代表队齐聚北京联合大学,入围决赛参赛队比例为有效参赛队的30%,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内蒙古赛区的代表队进行现场竞技,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和系部争得了荣誉。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业与信息化系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作为我院传统老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与智能互联网络技术新专业的知识与技能的相互融合进行探索,也是在数字经济背景下专业转型的实践,为后期的专业建设提供思路与方法。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