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庆祝我系学生获得2022年“讯方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及创新大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2023-06-02 09:45   审核人:

“讯方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及创新大赛以推广信息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培养产业高端人才,助力ICT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系现代通信技术专业、智能互联网络技术专业均开设5G相关课程,结合赛项要求搭建5G、4G网络业务环境,设置网络规划、设备安装、数据配置、业务测试、网络优化、故障排查等竞赛内容,通过选拔工业与信息化系21级共有8支队伍24位同学进入校赛,2022年11月15日-12月15日开展校赛活动,决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二队;三等奖三队;优胜奖两队。

IMG_256

IMG_256

其中,智网21-4班周煜、智网21-3班李娜、郝晓齐团队获得校赛一等奖,冲入北部赛区,在2023年4月20日与北部赛区多个院校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北部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胜出,为学院和系部争得荣誉。

IMG_256

IMG_256

讯方公司为每位参赛团队体提供了数额不等的华为证书学习代金券,为同学们后期的5G组网学习以及取得华为认证提供保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张祯老师、侯晓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通过此次比赛使老师们了解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为后期的教学重点提供了依据。我院一直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掘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提升以及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