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未来已来,智行天下,重构前行

2023-05-19 09:30   审核人:

世人瞩目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智行天下、能动未来”是本届智能大会的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通用人工智能等前瞻课题,各方专家、学者深入探讨AI对经济、社会、人文等领域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出一批国内外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让广大观众近距离体验到智能的新形态、新进展。

世界智能大会的举办,把发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放在了突出位置,以工业互联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为抓手,有力推动了数字产业化、产业以数字化的发展,成为以智能科技为引领的现代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近年来,工业与信息化系以“两化融合,智慧未来”为建设目标,以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为背景,主动调整专业结构,以符合企业技术与岗位需求为原则重构各专业的课程体系,采用“校企定制式”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专业群,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工业与信息化系

2023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