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工业与信息化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职教周活动

2021-05-29 10:04 任伟  审核人:

2021年5月22日至5月28日,工业与信息化系开展职教周活动推进提质培优建设。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举办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广联达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BIM职业技能比赛》包含两个赛项,建筑机电BIM建模赛项、建筑识图与制图赛项,并进行颁奖,同期颁奖的还有第一批“1+X”BIM中级建筑设备考试通过的同学,以及BIM社团突出贡献奖。

(1) 建筑机电BIM建模赛项(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一等奖:贾玉冰;

二等奖:李豪泽、钱晓亮;

三等奖:王军硕、林昊、李可祎

(2) 建筑识图与制图赛项(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一等奖:张英达

二等奖:朱磊、徐玉坤

三等奖:位泽文、梁天宇、张亚军

(3)第一批“1+X”BIM中级高分通过颁奖(3人);纪念奖(16人)。

高分通过奖:马金锁、耿闯闯、张雅琪;

纪念奖:王超、胡策飞、张亚楠、蒋兴凡、马小林、汪世创、郑健、李林哲、文兴、孙茂林、李泉林、姜子宸、张丽敏、金鹏昊、赵嘉伟、杨贺然

(4):BIM社团突出贡献奖颁奖(1人):杨贺然

由于在校企合作教学项目《全国“1+X”BIM中级建筑设备方向标杆扶植》活动中表现优异,在2020年10月31日的第三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中级—建筑设备考试,全部通过。我院和专业获得两个称号:“广联达建筑标杆院校”;“广联达建筑标杆专业”,于2021年5月28日,进行授牌和颁发奖杯。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HR经理苏克丽进行广联达标杆院校授牌和标杆专业奖杯授予。

最后,广联达高级咨询顾问,8年造价咨询、BIM培训运营经验的崔嘉晋工程师,进行演讲题目为《BIM技术应用》的讲座。

在系部领导的指导下,职教周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弘扬了坚持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鼓励大家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融入爱国教育、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等思政元素,满足社会需求。感谢广联达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感谢所有专业的老师的付出,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和努力,我们一起完成了一项教学活动,真正的收获在于同学们的成长!

职业教育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指引下高速发展,同时随着“新基建”的高速发展,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迎来了新的时代机遇和调整,只有在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指导下,抓住这个发展机遇,积极校企合作,全面推动专业建筑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才能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