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我系孙欣、潘磊老师参加清华大学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示范校项目培训

2021-04-07 12:23 孙欣  审核人:

4月2日,我系教师孙欣、潘磊代表工业与信息化系参加了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五系共20人组成的为期4天,由清华大学组织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示范校”项目培训。培训班包括我校及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在内共三十余人组成。

微信图片_20210407093934

该培训项目旨在推进高职教师的数字化学习平台的应用能力以及教师的混合教学能力。开班仪式,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韩锡对老师们给予了热切的欢迎和殷切的希望。四天课程中,老师们相继学习了混合式教学的教育理论并聆听了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混合式课程设计案例。最后深入学习了基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清华在线平台的使用方法。

结课汇报中,由孙欣老师作为本校代表展示了给予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课程设计案例及平台使用情况。结业典礼中,我系教师孙欣、潘磊两位教师均被评为“优秀学员”。

微信图片_20210407093927

微信图片_20210407093907

微信图片_20210407093942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