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我系师生参加技能竞赛再获佳绩,2020年完美收官!

2020-12-14 08:17 王青叶  审核人:

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王青叶老师率队参加2020年12月12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同立方杯”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竞赛,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马枭和同学更是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为学院挣得了荣誉。

自2020年10月20日接到比赛的通知,老师和学生压力都很大,因为这个虚拟仿真技能竞赛是第一次举办,学院也是第一次派队参赛,比赛内容对于电气自动化专业而言还涉及了新的领域,比如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工业物联网等技术,对于老师和学生来讲,确实是时间紧、任务重,也是一次挑战。这次比赛一共涉及虚拟仿真软件、PLC编程的博途软件,工业机器人软件、虚拟机共四个软件的操作,考验着学生对软件的操作能力。

面对这些困难,师生们没有气馁,王青叶老师和学生在课余时间里加班加点刻苦学习、训练。比赛中,8名学学生及时调整好心态从容应对,获得成绩优异,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