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我系首次“1+X”BIM(建筑信息模型)中级考核通过率100%!

2020-11-24 12:22 任伟  审核人:

2020年10月31日下午14:00-17:00,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9名2019级学生参加廊坊中科组织的2020年第三期“1+X”(BIM)中级建筑设备考试,全部通过考试,成绩合格,100%通过率!

从2020年8月3日起,专业入围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1+X”建筑设备方向标杆高通过率扶植计划,“1+X”BIM中级建筑设备方向考试取证做准备,全国一共七所院校参与,是广联达公司第一个重点宣传院校,作为广联达建筑设备方向标杆院校之一,多次面向全国进行“1+X”BIM建筑设备方向的培训直播。

在活动进行中,在院校领导和系部领导的支持下,专业教研室老师,依托校企合作,持续推进“1+X”BIM证书的相关工作。2020年8-10月,结合课程,依托企业,完成教学资源的准备和对校内学生的培训,完成多次模拟考试和考前训练营。

校企合作中,院校项目对接负责人任伟老师制作完成两期真题和一期模拟题的教学视频资源。不止用于本校“1+X”建筑设备方向BIM培训学习,还借助广联达平台分享给全国其他院校师生推动“1+X”证书,受广联达邀请2020年2次面向全国进行“1+X”BIM在线直播培训;同时,在清华平台建设网络课程和资源,开放实训室,在培训学习中融入团队协作、沟通组织、拼搏精神等职业素养培养,深度融入企业文化到教学培训中心。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艳红经理在做企业宣讲

任伟老师在直播培训

学生学习场景

 在广联达工程教育在线上的报道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中级建筑设备方向,是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1+X”BIM证书背后是深度行业应用,深化校企合作,满足学生和企业需求是专业工作的重点!依托校企合作,结合“1+X”BIM证书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个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