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广场>>正文
 
 
 

建筑智能化教研室积极帮助同学们落实顶岗实习单位

2020-06-19 15:46 任伟  审核人:

2020年5月25日,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8级学生返校以来,工业与信息化系建筑智能化教研室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系领导支持下,在建筑智能化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在班主任潘珑元老师和教研室老师的努力下,大家同心协力,积极联系企业、组织招聘,帮助同学们落实顶岗实习企业和招聘就业。联系的企业有天驰天新机电技术配套(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耐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津海天源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华锦源水务有限公司、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言行知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对口和相关企业。

通过努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8-1班,37人除10人专升本以外,27名同学有96.3%的同学已经完成实习招聘面试,落实了企业单位。

 

我们深知,就业是关乎每一位同学切身利益和每一位家长都关心的问题,所以,我们主动积极联系企业,提早准备简历和统一投递简历到企业人事部门,把握先机就。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个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