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欢乐假期 安全相伴

2024-01-09 09:09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2024年寒假即将开始,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为大家提供一些关于离校提示以及假期安全的建议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离校提示:

1.学生离校前尽量将个人物品收拾整理打包,各楼宿管处可领用于打包的黑色大垃圾袋。

2.靠近暖气一侧床铺的同学务必将个人物品打包放到远离暖气的床铺上,床下尽量不要放置怕湿的物品,以免假期出现暖气漏水,个人物品损毁的情况。

3.离校前将个人的食品全部带走,并做好宿舍卫生,以免滋生老鼠及蟑螂。

4.最后走的同学要注意宿舍安全,关窗锁门,切断屋内电闸。

假期安全:

1.假期安排

请提前规划好你的假期活动,确保充分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2.出行安全

如果计划出行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行车安全距离,减少高峰期出行,安排合理行程。

3.健康饮食

假期期间注意饮食,合理搭配营养,避免暴饮暴食,保持身体健康

4.防火防盗

在离开家中时,请确保已经关闭所有的电器设备,检查煤气,水源是否安全,同时请保管好个人财物,确保财产安全。

最后,祝愿全体师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期待与您在假期后的再次相聚,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和挑战!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