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我系师生参加2021年“ 同立方杯”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1-10-20 12:32   审核人:

2021年10月16日,“ 同立方杯 ” 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在线上开赛,本赛项以工业生产需求与教学融合为导向,坚持行业用人、岗位需求、技术进步以及教学改革为原则,参赛选手在本软件中完成电气控制场景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与实现、调试与检修等虚拟仿真任务。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任务分析与拆解、器件选型、电路连接原理、PLC 编程与控制等职业技术能力。

全国共有2045名选手参赛,一等奖获奖比例只有5%,二等奖获奖比例只有10%,竞争很激烈。我院工业与信息化系王青叶老师带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9和20级共有10名同学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气19-3班的左天赐、毛洁同学和电气20-2班的陈耀祖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电气19-3班的李耀宁同学、电气20-2班的翟伟、樊年宇同学和电气20-1的彭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电气19-3班的胥成龙同学和电气20-2班的王跃飞、李丽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为我院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