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2023年职教周报道:学生优秀设计作品汇报展示

2023-05-21 08:42   审核人:

2023年5月19日下午,工信教研室在合一教室进行了面向电气21级学生及电气22级、工业互联网22级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汇报展示活动。

本次参加设计作品汇报展示的学生均来自电气21级学生。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利用实训室现有条件,完成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并把该作品作为自己的毕业设计题目。

参与本次汇报展示的学生共11人,设计题目包含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部分同学利用仿真软件、绘图软件等作为完成自己毕业题目的手段。题目涵盖与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技术、数字孪生技术、智慧农业等相关的内容。本届学生的展示课题及有深度又有广度,还包含有新技术等相关知识点。

IMG_256

IMG_256

展示最后,在指导老师的同共评分下,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其中,电气21-1班赵晔、电气21-2班刘晏甫、电气21-5班周继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电气21-1班刘克宾、电气21-2班闻鑫宇、电气21-3班王磊和黄天天获得本次活动二等奖;电气21-3班郭献泽、段景晓、刘景琦和电气21-2班靳杰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

同学们既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又得到了提升,使得本次职教周活动圆满顺利举办成功。同学们都大有收获。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