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2023年职教周报道:工信系举办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

2023-05-21 08:51   审核人:

 

结合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6号),自2019年开始,重点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从10个左右领域做起,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技术引领“应用电子技术”“智能互联网络技术”专业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将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初级、中级证书的职业技术、技能、素养要求分别贯穿三年的人才培养过程。

2023年5月19日下午14:00在25-207由电子协会主办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该比赛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与实际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要求一致。

IMG_256

IMG_256

经过激励的角逐,电子21-2班郝营然、王嘉馨获得一等奖;电子21-1班熊灿、王勖豪,电子21-2班李梓闻、智网21-2班胡江珍,智网21-3班周婉婷、李娜、蔡子伟,智网21-4班李鑫睿获得二等奖;电子21-2班元鑫浩、智网21-1班牛刘旭、陈潇清、霍嘉惠,智网21-3班刘子鑫、左学瑞,智网21-4班周煜获得三等奖 。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了解1+X物联网单片机应用与开发考证要求,为5月20日和6月10日正式考试做准备。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