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与师资>>电气自动化化技术>>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工业互联网预测性维护行业大赛获得二等奖

2021-04-20 08:41 孙欣  审核人:

2021年4月19日,由我校工业与信息化系肖军、孙欣两位老师带队,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田佳、赵孟涛、田一展三位同学在2021年全国工业互联网预测性维护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面向全国中高职电气自动化技术方向、工业网络控制方向、工业互联网方向、信息安全方向等在校生。来自全国2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赛时共2个小时,以主流工业自动化产线为主,采用新型输送和生产、制造、 装配、入库,利用复杂多变的产线条件,配备主流工业传感器和工业云平台进行设计、分析、安装、调试、综合平台各个过程条件的控制,参赛选手们立足工业互联网应用新技术、新标准、新规范,围绕行业核心岗位群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结合当前“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场景,充分发挥创意创新和动手分析能力,对工业自动化及相关应用装置展开构思设计,展现团队在产品应用、搭建、设计开发、测试运营和再创新等方面的能力。

比赛队员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的工业互联网方向的技能大赛。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原则,我校师生不但深入学习了工业互联网预测性维护的专业技能,更与众多职业院校、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及未来,打开眼界,开拓了思路,为学校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系 | 专业与师资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荣誉 | 优秀校友 | 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19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业与信息化系 版权所有